close

       餐廳名稱:六福皇宮絲路宴
  消費日期:2018年5月8日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電  話:02 3518 3078
  價  位:午茶NT.990(價格另加一成服務費)
  營業時間:午茶15:00~17:00 

近期聽聞六福皇宮驚傳倒閉在年底結束營業

,讓人不勝唏噓

翻翻還有剩旅展餐券  剛好沒事就來吃吃

未料卻令人大失所望

猶記向來六福的西點與麵包都是Elite外賣等級的

但這次吃到的

6.png

就很寒酸...左圖的蛋糕蓬鬆蓬鬆 內餡雷同麥當當蘋果派

右邊一打開差點沒暈倒,是很普通的布丁 我覺得你要稱呼它蒸蛋我也不反對

7.png

最搞笑的是蘋果餡的蛋糕備取用完了以後  換成下圖叫不出名子的無餡酥餅 連夾都不想夾

10.png

5.png

至於其餘的這些麵包糖果分明也是充數用的

一點也不吸引人

15.png

16.png

 

再來看熱食的部分

1.png

2.png

3.png

4.png

8.png

9.png

很抱歉有些照片拍糊了

但隨緣看也都可以知道都是些現成貨色

蔥抓餅、蘿蔔糕、炸油豆腐、烏龍麵、花枝丸、芝麻球之類的

好在叻沙喝起來很順口  也有現切牛肉可以點

不然這種空虛感不知如何形容

21.png

22.png

23.png

24.png

至於其餘的熱食的部分就容我不一一說明

反正就說不上好吃 也說不上難吃啦

最後就冷盤的部分

25.png

26.png

27.png

28.png

海鮮類的部分算是正常發揮

蟹類還算新鮮  生魚片種類不多  

有鮭魚鮪魚鯛魚跟黃金魚卵

老經驗的阿杯都直接跟師傅要魚肚

難怪我每次拿到的部位都是邊邊角角.....

17.png

18.png

19.png

20.png

至於大家向來所推崇的印度區

憑良心講都還算及格

但若是以正宗與否為度的話

其實台灣餐廳的印度料理都有按國人的口味調整過了喔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以下做個總結:

當時看電視新聞  經理聲淚俱下樣子原本還算同情

但吃完這一頓的感想就是其實這難道不是你們咎由自取?

難怪達不到契約的約定營收要付高額違約金

還好這次是用餐券去吃  若是按照定價去用餐的人豈不嘔的要死?

 

更好笑的是吃冷盤海鮮必備的溼紙巾

也被冠以環保之名 取消供應

叫你去生魚片區旁邊那個出水量慘輸尿尿小童的環保洗手機洗手

聽說他們也打著環保的名號

取消主動提供備品給住宿的房客!!

對客人那麼要求環保?  那你的價格為何那麼的不環保??

此外餐廳的每個餐檯上都會標示餐點請勿攜出之類的標語 讓人覺得相當刺眼 

我知道或許會有人認為先小人後君子有什麼不對

但你試想它是一個指標性的五星級飯店  竟然公開假設每個客人都是賊

實在不成體統   說個笑話  你們這種貨色要我拿我還懶得拿勒

若硬要說個優點的話

大概就是菜色的調味上比較自然,沒有太多化學的調味

吃起來應該比較健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gunug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